您的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
广安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孙永红带队调研督导前锋区法院工作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8-04 15:54:09 】 【 来源:“广安市前锋区人民法院”

  8月2日,广安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孙永红带队到前锋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广安中院审委会专职委员王德育,立案庭、行装处等部门同志参加。前锋区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苟兴全陪同。

  

360截图20230804155334927.jpg

  

  孙永红一行实地察看了前锋区法院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前锋区法院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立案信访工作、司法保障工作进行指导。

  

  孙永红指出,前锋区法院“班长”担当作为、班子团结奋进、队伍充满激情、氛围青春活力,同时工作站高谋远、目标定位明确、发展路径清晰,希望前锋区法院在全面发展的基础上,努力做到“不出问题、又出成绩”。对今后前锋区法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刚需建设要加快。特别是院机关的装修改造、人民法庭的基础建设、“两中心一基地”的推进等都要认真做好调研论证,统筹谋划抓好落实。二是行政审判要深化。要不断深化行政案件集中管辖改革,探索创新制度机制,持续擦亮行政审判“广安品牌”。三是立案信访要规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高诉讼服务质效,总结提炼经验做法,将立案信访工作作为推进审判工作现代化的首要一环。四是队伍建设要加强。班子成员要在“班长”的带领下拧成“一股绳”,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模式,形成“班长抓班子、班子带队伍、队伍促发展”的良好局面,努力向着“争创全国优秀法院”目标迈进。


编辑:满新液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