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
前锋区人民法院:以精准司法服务 助推企业发展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8-31 08:31:26 】 【 来源:广安日报

  本报讯 8月24日,前锋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的员额法官及法官助理来到四川广安和诚林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本次活动为该院“以法护航 纾困解惑助发展”系列活动的第一站,旨在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保障园区企业合法权益,助推前锋经济高质量发展,

  

  “广安青花椒”在2017年荣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在企业驻地,法官们走访了广安青花椒展示中心、生产加工车间,系统了解广安青花椒的发展历程、产品加工流程、在售品类和衍生产品等情况。

  

  在与企业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中,法官积极回应法律咨询,并针对企业在合同履行、纠纷解决等方面存在的经营风险和法律问题,为公司员工进行授课,引导和帮助企业加强对涉法风险的识别、监控、防范和化解。同时,征求企业对法院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建议,以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法院工作。

  

  下一步,前锋区人民法院将继续立足发展大局,以“问需于企”为导向,以“跟踪服务”为手段,精准施策、靶向发力,为企业发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前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周艳妮 唐毓)


编辑:满新液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