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
前锋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苟兴全到广安市行政审判中心调研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2-23 16:42:21 】 【 来源:“广安市前锋区人民法院”

  2月21日,前锋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苟兴全到广安市行政审判中心调研指导行政审判及经开区法庭工作。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程刚陪同调研。

  

360截图20240227164151980.jpg

  

  苟兴全一行查看了广安市行政审判中心运行情况,并逐一走进干警办公室,与干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干警们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干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问候。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苟兴全对行政审判庭及经开区法庭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听取了干警们关于审判质效、诉源治理、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锋速解纷”司法服务品牌打造、“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鼓励干警们要以生龙活虎、龙腾虎跃的劲头敢闯敢拼、善作善成,全面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苟兴全要求,行政审判中心要锚定“打造全国知名的行政审判中心”目标,进一步优化功能布局,打造智慧化应用场景,建强广安行政审判主阵地;要深化府院联动,强化诉源治理,推动行政争议前端化解、实质化解,以质效双优为法治广安、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一体建设赋能;要抓实调查研究,借助院校共建平台,着力打造一批具有影响力的优质司法产品,持续推动调研成果从“纸上”落到“地上”。经开区法庭要笃定“法庭新时代,枫桥向未来”新愿景,努力争做全市法庭标杆,立足“园区法庭”定位,不断创新、丰富和发展司法服务举措,全力为园区企业特别是"四个百亿"工业项目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满新液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