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
前锋区委政法委开展“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主题党日活动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3-11 10:06:01 】 【 来源:“前锋政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及机关妇女同志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锻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3月8日,前锋区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机关妇女同志到广安市博物馆开展“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主题党日活动。

  

QQ截图20240311100539.png

  

  在广安市博物馆,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妇女同志紧跟讲解员的步伐,先后参观《我从渠江走来——广安历史文化陈列》《乡土记忆——广安民俗文化陈列》《宋韵广安——走进安丙生活的时代》三个基本陈列展,大家沉浸在讲解员细致的解说中,聚精会神地欣赏着一件件精美展品,仿佛穿越时空,亲身感受着广安历史的沧桑变迁,感知和探索家乡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参观完文物古迹后,大家还对华蓥山起义等革命历史进行了重温学习,深切感受了以王璞等为代表的华蓥山起义先辈们不畏强敌、百折不挠、视死如归的革命意志,用心体悟了那段艰苦奋斗的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image.pn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受益匪浅,全面知晓了家乡的历史沿革和文化发展的显著成果,也清晰地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守护历史、传承文明、砥砺奋进、共创未来,以实际行动作答时代问卷,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编辑:满新液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