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
前锋区城乡基层治理工作两个优秀案例获省市表彰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3-13 10:19:19 】 【 来源:广安在线

  日前,广安市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广土安辑·善治筑基”2023年度全市城乡基层治理创新案例评定结果的通报》,其中,前锋区观塘镇三台村《“三治融合”赋新能 乡村善治谱新篇》和广兴镇《“三域”联动深耕善治兴乡村》被评定为2023年度广安市城乡基层治理创新案例。同时,观塘镇三台村《“三治融合”赋新能 乡村善治谱新篇》还被评为2023年度四川省基层群众自治优秀案例。

  

  近年来,前锋区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形势下基层治理工作的最新要求,在务实高效推动城市基层治理工作中下足功夫,健全党建引领体制机制,聚焦重点难点突破,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开展示范引领创建工作,持续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编辑:满新液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