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前锋区委政法委召开执行能力大提升专项活动部署会暨警示反思教育专题会议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4-25 15:03:22 】 【 来源:“前锋政法”

  为进一步加强监督工作,提升干部职工执行能力,4月24日,前锋区委政法委召开执行能力大提升专项活动部署会暨警示反思教育专题会议。


image.png


  会上,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协调中心主任陈建川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第一章;政治处主任郑倩安排部署了委机关执行能力大提升专项活动;副书记刘孝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严要求、讲担当、提能力”集体谈心谈话。谈话结束后,随机抽取三名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说感想、话体会,纷纷表示会严格对照问题查找自身不足,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六大突出问题”深入领会专项行动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永葆自我革命精神;要本着对自己负责、对组织负责、对工作负责的态度,找准找实自身存在的问题,履好职、尽好责、服好务;对自查发现的问题要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完成时限,做到真改、实改、改到位,以执行能力大提升推进全委工作大落实。


  会议强调,提升政法干部履职能力是打造高素质政法铁军的关键之举,更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效的试金石。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贯彻“担当作为、狠抓落实” 的好作风,增强“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真本领,为奋起“二次创业”、推动前锋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编辑:满新液

前锋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