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前锋区综合执法局:开展城市管理领域养老诈骗整治行动 助力守护群众“养老钱”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6-10 17:34:14 】 【 来源:“前锋政法”

  为整治规范以养老为名的各类涉诈小广告,铲除养老诈骗滋生土壤,提升老年人风险防范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前锋区综合执法局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制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分阶段、分时间、分步骤部署打击整治城市管理领域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


image.png


  该局分三个步骤开展此次专项行动,一是广泛宣传。该局执法人员深入公园、广场、小区、商超周边等老年人聚集场所发放张贴宣传单,宣讲养老诈骗常见骗局;二是全面摸排。对辖区内的各类“小广告”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建立分类摸排台账;三是强力整治。结合前期摸排核查台账,对违规张贴、喷涂等养老诈骗的虚假宣传信息,发现一起,清理一起,移交一起,对各类保健养老、买房养老、金融养老等违规小广告坚持零容忍。


  目前,共印发《关于开通养老诈骗举报渠道的通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明白纸》1000余份,清理各类“牛皮癣”广告20余处,暂未发现张贴、喷涂涉及养老诈骗小广告。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加强对城区“小广告”的摸排、清理力度,守护城市管理领域安全、整洁的宣传环境,坚决守护好老年群众的“养老钱”。


编辑:满新液

前锋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