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前锋区召开持续开展人民群众最不满意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承诺整改活动工作推进会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6-28 09:00:48 】 【 来源:“法治广安”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6月23日,前锋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持续开展人民群众最不满意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承诺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区法院、区检察院、群众代表、企业代表、律师代表出席,区级重点领域行政执法部门参会。


image.png


  会上,向各代表和参会人员发放《前锋区行政执法重点领域突出问题建议意见表》,收到意见建议15条。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就做好下阶段的问题整改活动及法治政府建设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行政执法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坚持执法为民,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执法行为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强调,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承诺整改工作已经列入今年法治政府建设重点工作。各行政执法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筑牢责任体系,深刻分析问题所在,及时建立整改台账,有计划、有针对地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各行政执法部门要以整改活动为契机,建立健全行政执法制度体系,加强行政执法标准化、信息化建设,认真落实好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两法衔接”等制度,进一步加强教育培训,提升行政执法水平和效能,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前锋区司法局 王彬梦)


编辑:满新液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