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前锋区人大常委会到区司法局视察区定法律援助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7-11 11:13:38 】 【 来源:前锋长安网

     7月6日上午,广安市前锋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许斌带领相关委室负责人及区人大代表到前锋区司法局视察前锋区定法律援助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


image.png


    视察组一行实地视察了前锋区法律援助中心,认真了解了法律援助机构建设和人员配备、法律援助程序与途径、法律援助范围以及工作开展等情况,并仔细查看了卷宗、台账资料和综合管理平台应用情况。


    座谈会上,前锋区司法局就为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免费提供法律援助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做了全面汇报。视察组一行对区司法局法律援助工作成效表示肯定,认为民生实事项目进展顺利、成绩斐然,真正实现了“听民声、解民忧”,把实事项目办到了群众心坎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斌对高质量完成该民生实事项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紧盯目标,完成既定任务。区司法局要充分结合职能职责,紧扣年度目标任务,加快项目进度,加大法律援助有效供给。二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提升惠民实效。要依托新媒体等多种载体积极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形成全区司法行政系统上下合力助推民生实事项目的良好氛围。三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配齐配强工作人员。做好教育培训,不断优化整合各类资源,提升法律援助服务能力,深入践行“司法为民”,着力打造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推进新时代法律援助工作提质增效。(胡涛艳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雍剑波)


编辑:满新液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