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前锋区政法干部政治理论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7-19 17:47:10 】 【 来源:“前锋政法”

  7月15日,前锋区政法干部政治理论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式在小平干部学院举行。区委政法委副书记付波作总结讲话,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协调中心主任陈建川主持结业式。


image.png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由前锋区委政法委举办。培训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围绕提升全区政法干部的政治思想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紧贴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进行深入系统学习。


  付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班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细致周密;学习上内容丰富,形式上灵活多样;态度上严肃认真,学风上严谨端正;教学上管理严格,成效上收获颇丰,达到了预期效果。


  付波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要时刻保持政治警醒,不断坚定政治站位,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二是始终严格执法为民、守护正义。要勤政守法、文明执法,提高执法司法质效和公信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切身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信任和信心。三是始终做到敢于担当、克难攻坚。要态度坚决地扛起守护平安前锋的政治责任,面对风险敢作敢为、敢于应对,面对矛盾敢抓敢管、敢于碰硬,做到日常工作能尽责、难题面前敢负责、出现过失敢担责,推动各项政策和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恪尽职守。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自觉加强思想淬炼和政治历练,不断增强政治定力,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永葆共产党员和政法干警的浩然正气。


编辑:满新液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