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前锋区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二次“一片一书”集中警示教育专题会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7-22 17:47:42 】 【 来源:前锋长安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和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按照“以案促改”工作要求,7月21日,广安市前锋区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二次“一片一书”集中警示教育专题会。


image.png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道》,学习了警示教育读本《忏悔实录IV》摘选。学习结束后,随机抽取两名干部职工谈认识、说感想、话体会,纷纷表示,作为公职人员,我们要严守工作底线和纪律红线,管好手中的权、管好分内的事、管好身边的人,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不断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和家庭氛围,求真务实干好本职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警示教育片和警示教育读本,以案为鉴、以案为戒、以案明纪,抓好自身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要始终牢记权力姓“公”不姓“私”,强化“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思想;要保持初心和定力,抵得住欲望,不因外在的诱惑而改变,管好“小家”才能管好“大家”,对家庭负责,对党和国家负责。(前锋区委政法委  廖翠 申巧容)


编辑:满新液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