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前锋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必伦一行赴区法院专题调研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7-27 18:12:41 】 【 来源:“前锋区人民法院”

  7月20日,前锋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必伦一行到前锋区法院开展构建“法院+工会”劳动纠纷多元化解机制试点工作专题调研,前锋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太松参加调研。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诉讼服务中心、审判法庭、执行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前锋区法院在劳动争议案件中开展诉前调解、诉调对接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并认真听取了“法院+工会”劳动争议多元化解试点工作汇报。


image.png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前锋区法院在劳动争议多元化解试点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劳动争议“多元共治”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与工会的沟通协作,发挥法院和工会的职能优势,形成合力,防范重大风险。二是贯彻好“预防为主、基层为主、调解为主”的工作方针,守正创新,充分运用智慧调解室,有重点、有针对性地推动试点工作深入开展。三是梳理总结劳动争议多元化解工作的经验做法,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以点带面,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满新液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