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前锋区2024年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暨表扬大会召开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1-10 16:36:29 】 【 来源:“前锋政法”

  为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凝聚警心、鼓舞斗志,进一步激励全区公安队伍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1月9日上午,前锋区2024年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暨表扬大会召开。区委书记张伟,区委副书记、区长陶开琴,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情,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学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严明江,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秋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陶开琴主持。

  

QQ截图20240110163540.png

  

  会上,集中观看了视频短片《人民警察为人民》,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秋作了主题发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学华宣读了公安部、区委区政府等表扬奖励文件,与会领导先后为公安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获奖证书。

  

image.png

  

  张伟指出,2023年,全区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部署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坚决确保了全区社会政治绝对安全,有力维护了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都实现了新发展和新进步。

  

  张伟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也是前锋开启第二个十年辉煌的首战之年,全区公安机关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过硬的本领、一流的作风,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勇开新局,努力护航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前锋而努力奋斗。

  

  坚持党的领导,永葆忠诚政治本色。要始终牢记“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坚决把党的绝对领导落实到公安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

  

  强化履职担当,全力维护安全稳定。要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冲锋在前、攻坚克难,筑牢平安前锋的铜墙铁壁。

  

  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服务中心大局。要始终坚持把公安工作融入全区发展大局中谋划、思考,紧密结合职能优势,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点,努力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深化自我革命,锻造过硬公安铁军。要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推进,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铁军。

  

  强化保障支持,营造尊警爱警氛围。各地各部门要大力支持公安工作,营造尊崇人民警察的良好氛围,为公安机关依法履行职责创造良好条件。


编辑:满新液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