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前锋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环卫安全培训 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5-07 10:45:05 】 【 来源:广安日报

  本报讯 (张朝伟 前锋融媒 吕甜)日前,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所组织川能环卫公司工人开展安全培训,进一步提升环卫作业人员应对突发情况处置能力及疫情防控意识,切实保障一线环卫工人健康安全。


  据悉,为避免培训期间产生人员聚集并确保培训取得良好效果,该培训采取理论讲解与示范教学相结合的方法,以小规模、层层传达的模式进行。


  培训邀请了医院相关专家,围绕如何处理突发情况、夏季如何防暑防溺水、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在应急救援方面,专家讲解了环卫工人在危机中如何自救互救的方法与知识;在疫情防控方面,告知环卫工人要正确佩戴防护口罩,加强体温检测,做好垃圾日产日清、分类收运工作以及环卫设施清洁消毒。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了环卫工人安全意识和防护意识,提高了环卫工人作业时遇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一线环卫工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满新液

前锋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