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前锋区:联合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维护药品经营市场秩序稳定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5-18 16:17:44 】 【 来源:广安日报

  本报讯 (张朝伟 前锋融媒 兰林前)5月16日上午,前锋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依法严厉打击制售假药劣药行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专项整治行动中,联合执法人员以乡镇逢场为重点时段,以销售中药饮片、中草药材、医疗器械等流动药品摊为重点对象,检查经营者是否存在销售假冒伪劣药品情况,对经营者的相关资质进行检查,现场给广大群众讲解假冒药品的危害性。

  

  同时,严厉打击来路不明、假冒伪劣的“三无”产品,通过不正当营销手段诱骗消费者,严重扰乱市场秩序,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不法行为。

  

  检查中,针对部分经营者不符合规定销售药品的行为,执法人员当场发放责令整改告知书,并提出整改意见,责令其限期整改,对逾期不整改的一律依法严肃处理。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有效震慑了违法经营者,确保药品安全不留死角。下一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联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加大对流动药贩的巡查整治力度,继续巩固整治成果,确保药品质量安全,维护药品经营市场秩序稳定。


编辑:满新液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