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前锋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清理“牛皮癣” 提升城市形象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3-11-09 16:37:57 】 【 来源:广安日报

  本报讯 (张朝伟 前锋融媒 丁彦博)随处可见的“牛皮癣”,不仅影响市容环境,还有损城市文明形象。近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采取日常巡查和突击清理相结合的方式,在辖区内开展了“牛皮癣”小广告治理工作。

  

  在治理工作中,执法人员对城市“牛皮癣”分布和整治重点进行了梳理,重点督促餐饮企业、培训机构、房产中介等从业人员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做到不乱发、不乱张贴、不乱悬挂小广告。

  

  除此之外,针对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居民小区等路段和场所,建筑物墙体、公交站点、电线杆、路灯杆、配电箱、交通标志等公共设施,以及商铺门面、围墙上的“牛皮癣”小广告,执法人员利用小铲子、喷壶和涂料等工具进行了细心清理,真正做到全面清除、不留死角。

  

  “在清理小广告的同时,我们也会督促沿街商户管好门前‘责任田’,做好店面墙体清洁,不乱涂、不乱贴、不乱画,不乱堆、不乱放、不乱倒,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杨娟说。

  

  下一步,该局将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发现、清理“牛皮癣”小广告。同时,积极引导广大市民从自我做起、相互监督,共同抵制非法小广告以及一切损坏城市文明形象的行为。


编辑:满新液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