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前锋区:规范户外广告 美化城市环境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3-11-23 10:02:46 】 【 来源:广安日报

  本报讯 (张朝伟 前锋融媒 吕甜)近日,前锋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城区主干道无人管理维护且破损的户外广告牌进行集中拆除,进一步规范户外广告设置,不断提升城市形象。

  

  拆除前,该局按照执法程序,对无人认领的户外大型立柱广告进行公示,公示期满仍无人认领的,依法组织拆除。在拆除过程中,为保证施工安全及来往行人车辆的通行安全,执法人员在拆除现场周围设置了隔离桩,及时疏导来往车辆和行人,保障拆除工作顺利进行。

  

  目前,该局共排查户外大型立柱广告13处、屋顶高空广告104处,墙体广告10余处、LED显示屏21个,移交2处无主户外立柱广告,函告维护破损大型户外立柱广告3个,督促整改问题广告店招31个。其中,拆除存在安全隐患大型户外立柱广告2处、督促拆除破损店招15个、维护整改损坏店招10个、维护墙体广告2个和楼顶广告2个。

  

  该局副局长王德勇介绍,下一步,将持续开展城区户外广告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对未经审批擅自设立、影响市容市貌和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设施,进行全面清理、督促整改或依法拆除,进一步规范城区户外广告管理秩序,净化城市空间,美化城市环境。


编辑:满新液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